米饭

翻译及瞎画,日常迷茫

立个flag

如果第三季瓢姐没有黑化,或者蛾子爹没有洗白的打算我就把这个脑洞写出来,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。
瓢姐被蛾子爹黑化,然后去攻击猫猫,然后把猫猫成功带到了蛾子爹面前,接着两个人被夺走奇幻能量双双掉马,之后蛾子爹顺手解除了对瓢姐的控制,瓢姐试图阻止蛾子爹唤醒猫妈(或者是把猫妈的死从历史中抹去)说“一切都是有代价的,你复活了猫妈你就一定会失去什么”。蛾子爹表示他不害怕失去任何东西,然后成功达成自己愿望。
接着瓢姐在自己床上醒来,然后急忙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,最后发现除了她失去了耳钉以外似乎什么变化都没有,到了学校以后发现这个世界上也没有瓢虫少女存在过,结果上课铃都打了猫猫还没有来,瓢姐就问怎么回事结果周围人纷纷表示就没有这个人,上网查也没有任何关于猫猫的消息,再查蛾子爹发现他是一个独身一人的设计师,没有妻子也没有儿子,然后瓢姐去找蛾爹,一通嘴炮动摇了蛾子爹,然后两个人去找王师傅想要把一切恢复(说不定可以看到蛾子爹和瓢姐搭档,突然兴奋.jpg)
最后当然是一切都恢复了,然后瓢猫掉马,猫猫父子关系变好。
以上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