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饭

翻译及瞎画,日常迷茫

生7刀糖战-糖组作品-《晚安》

      本次刀糖大战战属于我们生7群内自嗨活动,我们群是一个友(有)好(毒)的群,不打算来玩玩吗?群内有各种cp(包括邪教)日常不聊生7就唠唠嗑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群号: 477351397

      好了不废话,以下正文。

    《晚安》 CP:伊米

      注意:狗血,ooc,辣眼睛。

      如果你想吃纯糖就不要多想,里面确实有梗。

      希望你们看完了有吃了一口毒狗粮的感觉。

      这只是一个梦。

      Ethan拼命告诉自己这里的一切只是一场梦,他现在应该和Mia呆在直升机上,而不是依然被困在这个阴森的老房子里,尽力从那些怪物手上活下来。

      但那没有用,他还是无法抑制住内心的惊慌。

     “啪”

      左边的过道传来了轻微的声音,Ethan浑身僵硬得靠在墙上向那边看去,但除了黑色那什么也没有,刚才的声音就像是一个错觉。

      Ethan盯着漆黑的过道,那就像一个深渊,里面充满了未知,而在这里未知往往代表着危险,他不能去左边。而右边…Ethan回头看了看能见度同样糟糕的右过道,过道的尽头似乎有扇门,朝好的方面想那里可能会有补给弹药,如果运气差点至少那里面不会有菌兽,瞧,那扇门多干净啊,一点菌丝也没有。

      他几乎要应为这个想法笑起来了,Ethan吐出一口气,向右边走去。

      “啪”

      身后在此传来了声音,这次Ethan确定那不是错觉,有东西跟着他,他习惯性的摸向腰侧,原本挂抢的地方却什么也没有。

      “啪”

      声音靠近了许多,出于某种生物的生存本能,Ethan迅速向门口跑去,而那不知名的怪物显然更快,他被扑到在地上怪物黑色的爪子陷进肉里,疼痛真实的不像梦,或者这根本就不是梦。

      Ethan喘息着,挣扎起来。

      他不能死在这,他的活下去。

     这不是他第一次面对死亡,但却是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会死。

     “Ethan”

     Mia的声音近的就像在耳边,然而他触目所及的只有那怪物即将挥下的爪子。

      “Mia…”我很抱歉。


      “Ethan?wake up!”
     

     Mia担忧的神色投映在视网膜上,Ethan眨了眨眼,开始回忆到地发生了什么,他刚刚才在一只怪物的手里丧命,然后下一秒就看见了Mia。

      “你刚刚做了噩梦?我看见你在挣扎。”

      哦,对了,他们安全了。刚刚只是一场梦。

      大脑瞬间清醒起来,接着Ethan发现他正躺在一张床上。

     “我们从直升机上下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,我没有叫醒你,直升机上的那些人让我们先在这里休息。”

     好吧这就说的通了。Ethan试图起身但却被Mia推了回去。

      “你需要休息”

      “为什么你不去?”这句话听起来过于尖锐了,刚刚那个梦严重影响到了他的心情,Ethan懊恼的想着,天知道他只是不想再进入一场噩梦而已。

     沉默在房间里蔓延,Mia的表情隐藏在黑暗里,忽然间Ethan想起了她被Evelyn控制的时候。然后他摇了摇头把这个场景从脑海里赶出去。

      Mia已经注射了疫苗,而Evelyn也已经死了,现在没有人能控制她了。

     “我很抱歉,关于这一切。”Mia看起来异常愧疚,那些事横在他和Mia面前,就像是一堵无形的墙,隔开了他们,尽管不可否认的是他们依然爱着彼此。

     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只是,你知道的,那座房子给我留下了一些,呃…深刻的印象。”

      Ethan试图用一个微笑缓解这一切,事实证明这确实起了作用,至少Mia看起来放松多了。

      “但你还是需要休息。”     她看起来不打算放弃这个念头。  “等会你得接受检查,你最好保存点体力。
 
    “但是我…”

     “Ethan听着。现在去睡一会。……我会在这陪着你。”

      Ethan能感觉到Mia正握着他的手,暖意从手心传到心脏,之前被刻意忽略的疲惫此时变得异常明显。或许Mia说的没错他其实需要休息一下,这么想着,他回握住Mia放松的躺在床上,困意如同潮水般袭来,双眼迫不及待的想要合在一起,Ethan努力的睁开眼睛试图盯着Mia,他对于进入一个平静的梦不报太大希望,但他希望Mia可以在一切开始的时候及时叫醒他。
  
      “ Will you stay here all the time?”

      “Of course”

      “Well ,goodnight Mia.”

      “…goodnight,Ethan”
 
    坠入黑暗的前一秒,Ethan唯一记得的便是Mia的微笑和额头上轻柔的一吻。
   
      希望看到最后你们有吃了一口狗粮的感觉,反正我尽力了,(doge)

      彩蛋(其实是写文途中的小脑洞)
 
    1. “Ethan?wake up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伙子!快起来吃药不能弃疗啊!
   
      2. Mia担忧的神色投映在视网膜上,Ethan眨了眨眼,开始回忆到地发生了什么,他刚刚才在一只怪物的手里丧命,然后下一秒就看见了Mia。
          玩家Ethan使用了技能瞬间回城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好了,这次真完了。【我已经是一个废脸了】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