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饭

翻译及瞎画,日常迷茫

复联3阅后吐槽涉及剧透。

















妇联三并没有什么意义的吐槽涉及剧透
以下
电影开始20分钟后的想法:漫威我敲里妈,请和dc一起螺旋升天。

1.首先电影一开始Loki死了……wtf???他什么时候转近战法师了?Loki不是远程吗?而且导演你确定这个便当不是用来凑数的吗?死的有点迷……洗白弱三分是真的。

2.反派的飞船不知道为什么略像领证的太空门,一开始以为是传送门。

3.妮妮装甲更帅了

4.那个丑不垃圾干瘦的对奇异博士用捆绑play的老男人真丑,虽然打架看着略潇洒但还是丑…

5.银护承包了一半的笑点(至少承包了我的一半

6.灭霸搞死卡魔拉的时候他自己好像蛮难受的,看起来挺伤心。

7.冬兵胖了

8.锤哥大力出奇迹,以及那把斧子真鸡儿丑。

9.反派和队长打架的时候有种妖怪吃我一拳的感觉。

10.心疼妮妮

11.灭霸为什么没次收宝石的时候总是一副高潮脸。

12.被灭霸实力圈粉后,腰不酸了,腿不疼了,神清气爽,一起都美妙了,电影完全不虐了。

13.结局的灭霸宛如一个沧桑的老父亲

14.心疼小虫,更心疼妮妮,超级英雄们好惨。

15.有没有人和我一起被灭霸圈粉(当然被圈粉不代表我支持及喜欢他的行为)

16.我还是喜欢大团圆结局。

电影结尾的想法:心疼妮妮,希望妇联4是个好结局,但电影从灭霸视角来看并不sad,灭霸实力圈粉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