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饭

翻译及瞎画,日常迷茫

看完24集后关于剧情的一点吐槽

码完才发现有点语无伦次,但是我真的太兴奋了,跟打了鸡血一样😂
我需要25集和第三季!
其实说真的看到现在,比起瓢猫之间的掉码我居然更期待蛾子爹和猫猫的掉码???
我想蛾子爹应该不会一直当反派,毕竟有五季的剧情呢,一直当反派的话剧情就相对比较无聊了。所以感觉第三季官方可能会搞个大事情?
这个大事情可能在季中或季末,不外乎是瓢姐黑化(那个净化球真的越来越紫了)瓢猫掉码,父子相认(?),蛾子爹洗白,其实我还有个脑洞就是,蛾子爹夺取了奇幻能力唤醒猫妈,然后猫猫消失(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走向),我感觉我甚至可以把这几个事情串联在一起。
一般来说作为一个子供向番剧,只要编剧不突然把分级扯到十八禁,十五禁的级别,蛾子爹洗白的可能性非常大,毕竟这是一个正能量的子供番(划重点)
但是,根据这部番这么强调阴阳平衡的问题。猫妈可能回不来了,不过结尾猫猫和他爹的父子关系应该会有很大改善,毕竟拘泥于过去不如珍惜现在的事物。
所以,这就是子供番的好处,不会担心编剧突然神展开,大团圆结局真的太美好了。
但…好吧………总之希望我不是毒奶………
最后,我需要25集和第三季!!!

评论(13)

热度(24)